Lost Carnival III

一瞬のときめきが永遠の愛になる
每个圈的东西都在不同的子博客里

【加治部】彼女あるある -あるユメのハナシ-【下】

扫墓之类的事情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自己也说不上来究竟怎么做才是对的。

光是呆呆地站在石板的面前,都还要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之类的问题。

果然本身是没有怎么在挂念的吧——竹井久试着这样说服自己。

 

听说她是在那次跑到东京来大约一个星期之后走的,在医院里,走的时候很痛苦。总之不从主观感受,从客观情况来说的话,那应该可以说是“痛苦”的吧。至于当时她究竟是怎样的心情,大概谁也说不上来。

 

说实在的,既然都那么久过去了,就应该……

“就应该忘记才对的……”

 

这么想着的她,把带来的鲜花轻轻地放在了墓碑面前,愣愣地盯着眼前的那个名字,大概愣了有十多秒的样子。

 

“久……?”

从后面传来了声音,在喊自己的名字。

是一个陌生但是……但是忘不掉的声音。

 

“由美……?”

“啊……原来真的是久啊……”

“由……美……?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还是五年前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的样子。

“嗯…这应该是我要问的问题吧?这里是哪里?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这里是……”

这里是你的墓碑前。这种话叫我怎么说的出口。

“……”

对方愣了一下,好像也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啊啊、是这样啊——原来我已经死了啊。”

还是和当年一样冷静的判断。

但是我却一点都冷静不下来啊……完全不知道应该做出怎样的回应。

眼前的她看起来是那么的真实,仿佛她还活着,现在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们好像可以彼此看见,可以交谈,甚至可以碰在一起。

碰在一起……

鼓不起勇气去尝试。害怕那样的结果。如果是那样的话,这个梦是不是就要醒了。

 

“久?听得见我说话吗?”

“啊、啊……对不起,刚刚在发呆……”

啊啊啊丢脸丢到家了。

“嗯…能听到就好了。”

“……”

“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讲,但是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也应该不需要说什么了吧。”

“不、不啊…如果有什么一定要说啊,越多越好……”

“嗯……?”

“我还想多听听你的声音呢……”

 

“呐,久…”

“什、什么……?”

“我们接吻吧。”

 

我们接吻吧。

那个时候没有做完的事。

不,应该说是那个时候被我拒绝的事。

如果可以的话,说不定可以……

 

“……还是、算了吧……”

我害怕了,所以我退缩了。

 

“果然还是不行吗?”

“……抱歉,我还是没有足够的勇气……”

“勇气?”

“如果……那样的做的话……梦就会醒来了吧。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宁愿这个梦永远不要醒来就好了……”

“久……”

“不要过来!不要碰我!我不要接受!”

“相信我、相信我啊,久——”

“……”

“只要你相信我的话——”

“我、我没有办法说服自己……”

“相信我啊——!”

“……我、我做不到……”

她的身影一步步逼近,我只能连连倒退。

啊……

右手的手掌传来了温度。她的手正紧紧地抓着我。

那种熟悉的触感是那么的真实。

“我回来了。”

她的声音环绕在耳边,连呼出来的暖气都是那么的真实。

 

“……欢迎回来。”

 

“呐。”

 

“嗯?”

 

“我们接吻吧。”

 

“嗯。”

 

她的双手环抱着我,我看不见她的表情。

我们确实地触摸到了彼此,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度。

 

思绪一下子就被带回了五年前,甚至更早之前……

 

“小姐——这位小姐——”

一个陌生的声音……

我在哪里……

“小姐——请赶紧起来,在这里睡着会着凉的哦,天要下雨了呢。”

“……啊啊,抱歉,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您不需要道歉的。恕我冒昧,请问您和加治木小姐是……?”

“呃、我们是好朋友。”

“……啊啊,原来如此。”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您……不,什么都没有。”

“抱歉呐,我就这样睡着给你添麻烦了吧。”

“不,怎么会呢?这都是我该做的事。”

 

>>> 

 

我到最后也没有想起在我梦醒之后跟我攀谈的人的样子。

后来我想了想,我当时大概忘了要跟他说一声谢谢吧。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