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Carnival III

一瞬のときめきが永遠の愛になる
每个圈的东西都在不同的子博客里

Acoustic Love

[クロバス] Acoustic Love [黑黄黑]

 

#daily#才怪 #送给大大#

 

  1.  

 

黑子的眼睛不小心往外瞟了一下。“你们先回去吧。”他漫不经心地说,“我一个人没关系的,一会儿我叫我妈过来就好了。”

“喂……”火神还没来得及继续开口就被黑子用眼神阻止了,只得乖乖闭嘴。

“我真的没事,你们还要继续训练吧,先回去吧,在这里多呆也没好处。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我很开心。”黑子手里握着花,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不会有事的。”

“……”诚凛的一行人沉默了好一会儿,日向开口了,“……那好吧,我们就先回去了,你自己多注意身体啊。”

“嗯,没事的,不用担心我。又不是第一次了。路上小心。”

 

送走了自己的队员,黑子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进来吧,黄濑。我知道你在外面。”听到声音的黄濑这才推门进来。

“下午好啊小黑子,最近还好吗?”

“还行吧。”黑子脱口而出。

黄濑一听到这个答复就知道不对劲。

“怎么了?”黄濑继续询问,在病床边的折凳上坐了下来。“出什么问题了?你说‘还行吧’的时候绝对没好事。快点老实交代。”

果然在这种东西上完全瞒不过黄濑。像这种连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习惯也只有他能感觉出来。黑子想着也没什么瞒着的必要。“其实,我爸妈最近都不在家。”

“……哈?”黄濑有点被吓到,“那你还跟他们说叫妈妈过来啊?”

“不想让他们太担心。要他们好好练习好好比赛。”

“那你怎么办?你这样的身体不能吃外卖吧。”

“我没有……”黑子下意识的辩解,但是黄濑才懒得听他解释,直接伸手示意他闭嘴。

“你直接跟我说你这个星期吃了什么就可以了。”

“……香草奶昔和汉堡。”

黄濑明明早就知道这个答案了,却还是整个人愣在了那里好一会儿。

“小黑子你连狡辩都省略了啊!以前明明还会狡辩的!”

“这种事情没有发生过吧,黄濑君。”

“明明就有!地上的袋子都忘记收了还大言不惭的说妈妈刚才送饭过来了!不要以为我们都不记得啊!”黄濑不知怎么的说到初中的事一下子就沉不住气了。“当我们是傻子啊?”黑子只得不再说话,不过那次的事情其实也只有黄濑一个人发现了而已。

……对哦,所以这次才会这样吗?

“……算了。对着小黑子的话就完全生不起气来呢。”

明明刚刚就生气了啊。黑子心想,但是没有说出口。他看着黄濑抓着头发像是在思考什么一样,“头发乱了哦,很有名的模特黄濑君。”黄濑听到之后整个人僵在那里。和青峰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就是这么被叫的。

“小黑子就别再拿这个来取笑我啦。”黄濑皱了皱眉头,“我可不是什么尽职的模特啊。”说着竟不自觉地苦笑了起来。“……说起来你要吃我们的员工餐吗?”黄濑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询问黑子,“还挺好吃的哦,既不上火还美容养颜。你要的话我可以去领来送给你吃,反正我也不怎么吃那个……”

“不要。”黑子毫无犹豫的回绝掉了,“那种东西吃过一次绝对不想吃第二次的。”

“……吃过?”

“吃过啊,那次我不是钱包丢了吗,还记得吧。你给我送过来的。”

“是哦,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那次可花了我不少的力气啊。”从神奈川跑到自己工作的地方又跑到黑子家里去。“所以说重要的东西不可以放在一起啦,小黑子每次都不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带伞的事情也是。每次下雨了才来说‘忘在教室了’什么的。”每次黄濑一开始絮絮叨叨就说明他真的很紧张很担心。所以黑子倒也不会听不进去。还能适时的“是、是。”的应付着。等黄濑絮叨完了一定会说“算了反正小黑子肯定又没听进去。”黑子只能笑笑,看着黄濑,反正他也不会说什么,下次依旧会不厌其烦的讲。

“不说这个了。反正我不要那个什么员工餐。一点味道都没有。”

“我说,你现在吃什么都没味道吧,多吃点清淡的就好了嘛。”

“不管。不吃。送来也不吃。”黑子的态度忽然就强硬了起来,虽然语气和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但是黄濑不可能听不出来。

“好啦好啦,拗不过你。那我下次带东西过来给你吃好了,你不要再叫外卖了。”

“都说了不用带……”这次黄濑直接一伸手捂住了黑子的嘴。

“不可再继续提要求了哦小黑子。”黄濑松开手,将脸慢慢的贴近了一点,“说了会送就会送的啦。我说你啊……”黄濑忽然转变了话题,而且身体越靠越近了,很快就把坐在床上的黑子的身体整个挡住了。“是不是还在烧啊?”

“……”

黑子不语。

“怎么了吗?说话啊……”

“黄濑君,靠得太近了。”

“啊、啊,抱歉抱歉,我没注意……”说着就坐回了折凳上,然后用另外一只手摸了摸黑子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看起来好像比开始的时候好很多了啊。”

“嗯,其实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黑子是因为胃穿孔导致的大出血进的医院。其实也不是什么很大的事,因为黑子自己本身也有慢性的胃病。只不过上了高中以来一直和火神那家伙吃一样的东西,那样的东西只有火神那样的铁胃才受得了,自己根本不行,所以急性的胃病也开始出现了,比如这次。

“还有,”黑子面无表情的补充,“这种病是不会发烧的。”

“你明明就感冒了吧。”黄濑一边拿出路上买来的苹果一边毫不留情的回应他,“你刚进来那附近几天都在下雨吧,反正你肯定没带伞。”

“我有带伞的。下雨都有带伞。”

“什么叫下雨都有带伞啊,你根本就在狡辩吧。所以说啊小黑子……”

“是是是,‘无论什么时候伞都要带在身边,伞不带在身边就没有意义了。’对吧?”这句话早就听过无数遍了,每次都是黄濑苦口婆心的在说,都能背下来了。

 

黄濑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一味地低着头削苹果。

“黄濑君。”

“什么?”

“不用去工作吗?”

“模特?哦……为了要看小黑子嘛,翘掉了……所以说我可不是什么尽职的模特啊。”

“他们都说你都是翘掉工作来看比赛的,真的吗?”

“什么叫‘翘掉工作来看’啦,是比赛刚好撞上的话就会翘掉啦。”

“……为什么要特地翘掉,赛后看录像也可以的吧?”

“小黑子不要想那么多啦,反正我一般翘班都是翘一天的,所以没关系!呐,给你。”黄濑把削好的苹果递过去,“没带盘子过来,要不我喂你好了?”说着切下了一块。“我的技术很不错吧,嘿嘿。”黄濑的声音里尾音微妙的翘了起来,“现学的哦!”

这种东西还用学的吗,这是人类的保有技能吧黄濑君!黑子在心里继续吐槽着。

 

“……嗯,谢谢。”他觉得自己不好意思拒绝,也觉得自己不曾拒绝。既然来了那就接受吧,反正是黄濑送过来的。他接过黄濑切出来的那一块小心翼翼地放进嘴里。果然还是……一点味道都没有。自己的确是感冒了……可恶。

“虽然可能吃起来没什么味道…但是吃多点对身体好。”

“嗯。”

之后就陷入了一阵莫名的沉默,黑子只是默默地接过黄濑递过来的苹果,然后默默地吃,让自己的喉咙多少滋润一些,还希望自己能吃出点儿印象中的甜味。就抱着这样的想法只是默默地吃,黄濑也没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黑子。不一会儿就吃完了。

“那个,剩下的我就放在这里了哦。明天再过来削给你吃。”

黑子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的苹果。

“那我就先走了哦,你自己要注意点,别再冷到了,你的队友会担心的吧。”

“知道了,谨遵黄濑妈妈的教导。”黑子回应了一个毫无起伏的棒读。

黄濑这才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早点休息。”

“嗯。”

走到门边把门打开的时候还不忘再叮嘱一句“不可以叫外卖哦!”

 

黑子低着头,露出了一个没人看得见的笑容。

 

Free talk(其实是备注): 

关于带伞的梗,这可是水瓶座微妙的通性啊。“只要外面不下雨或者雨不是很大的时候就绝对不会带伞”,但是一般走到半路就下大雨了(笑

 

02.

 

正是因为自己居然对黄濑抱有了不必要的期待,黑子这个时候才不愿意开口。他只是死命的盯着黄濑,又死命的盯着他手里的东西,又死命的看了看自己。总之就是不说话。所以说……“所以说,黄濑君……”黑子看了看黄濑,“这东西,你搞的?”

“我妈煮的!”

“没人信。”

“……”

面对傻子都看得出来的蹩脚的谎言的时候,黑子可没有黄濑的那般容忍和玩笑。这种揭穿谎言的事情他一般都选择脱口而出,尤其是针对黄濑凉太。就像当时的“一般般吧”和“没有欺负我啊。”一样。

“谁煮的都一样啦,反正你吃下去就好了嘛…”

“我对黄濑君的厨艺并没有信任到那种程度,尤其是我胃病的时候。”

“吃过一次不就知道了嘛!!”黄濑又一次使出了海带泪攻势。

 

“我问你,上次那个什么‘员工餐’是不是你自己搞的。”黑子盯着他,似乎今天就一定要跟他杠下去了。

“……什、什么?”

“虽然我也只是怀疑,毕竟你说的是‘从学校到那边再来我家’的吧。其实只要过来借我钱吃顿饭就可以了吧,不需要特地跑过去拿什么东西给我吃的对吧?”

“……不、不是……这个真的不是辩解,是真的不是……我只是想着那些清淡一点的东西大概比较合你口味,这附近……”

“嘛。如果黄濑君说的是实话的话,也只能说明黄濑君是个笨蛋了吧。”

“呜呜呜小黑子好过分啦!!”

“也不知道黄濑君有没有骗我,不过既然是黄濑君的话的话,那我就相信好了。”

“好开心……”

这也变得太快了。黑子继续在心里吐槽。

“不过厨艺方面还是不行。”

“呜嘤——”

某种意义上他特别喜欢看黄濑的表情秀,秒速五连拍。说真的这种事情的话对他来说非常困难。将心情毫无保留的呈现在脸上,是他黑子哲也最不擅长的事情了。该说这就是模特的能力吗?拜托,当然不是因为这个啊,会这样是因为他是黄濑凉太啊。

 

看着还正陷入“被小黑子嫌弃了呜呜呜”模式的黄濑,黑子也只能笑笑,接过黄濑送过来的粥默默的开始吃起来。

“呜嘤!小黑子小心烫啊,我来拿着就好了。”说着就从黑子手里把碗接了过来。“我喂你就好了啦!”

“我还没有弱到这种程度哦黄濑君,只是普通的病而已,自己吃饭还是可以的。”

“哪里是啊!”说着从床边的桌子上拿过了放在上面的药片。“药啊!小黑子不记得了啊?都是因为你这次把身体这样搞坏了以后每顿都要吃药了,雨伞那些都没关系,这个你真的要上点心,不可以再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啊。很多人都在担心你……”

“只有黄濑君吧。什么很多人啊,明明只有黄濑君一个人天天什么都不说就跑过来了吧,每次都是,明明就没叫你干嘛总是莫名其妙的跑过来,每天都在电话里短信里讲来讲去那些早就听过无数遍的话,还总是叽叽喳喳的说什么别人担心你,你要注意你要注意……”黑子忽然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一下子开始碎碎念起来,内容对于黄濑来说真是句句戳心。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多的话他也不会说了。应该也不需要说了吧。

那些‘有你陪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请一直这样下去吧’之类的鬼话,统统扔掉吧。

 

黄濑既没有高兴得扑过来也没有尖叫“最喜欢小黑子了!”,这着实让黑子有点不习惯。是自己说的不够直接吗?刚想补充一句的黑子一抬头就看到眼泪扑棱扑棱的往下掉的黄濑。

……?!什么情况……

我没有说什么伤害他的话……吧?只是很正经的说了句谢谢……这个反应不太对吧?

“小黑子居然没有嫌我烦我真的超感动的啊——”

“不,你很烦。”脱口而出。真不该担心那家伙,明明永远只是一个蠢蛋。

趁黄濑一不注意拿过了黄濑手里的药片。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吃完我就睡了。”

“小黑子……”黄濑苦笑,“这是胃药不是感冒药啊,吃了不会困的。”

“我 吃完 就 要 睡 了。”

“……记得要跟粥一起吃下去。”

“……”

好想给他来一句“滚,现在就滚,立刻。”

“知道了。我真的要睡了,黄濑君要不先走吧。”

说出来的话还是要好听点才符合自己的形象。

 

真的……包括在之后的很久很久的日子里,没有再见过像黄濑这样的人了。

 

03.

 

今天是黑子出院的日子。

他在诚凛的一群人的簇拥之下离开的医院。

“哈哈,不知道黑子的妈妈厨艺怎么样呢,应该很不错吧!”

“啊啊,一整天可以吃到妈妈做的病号饭超幸福的呀——”

“几天没有黑子在还真有点不习惯啊……”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

 

啊,说起来,最近吃的都是黄濑君做的粥呢,那玩意儿也算不上特别好吃。

幸福吗?啊,大概……挺幸福的吧。对了,先发个短信过去叫他不用过来了。

 

小黑子你出院了吗?我去前台问了才知道,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啦——

发件人:黄濑凉太 06/18 07:56

 

刚准备跟你说。

发件人:小黑子 06/18 08:00

 

已经没事了吗?今天你回学校对吧,要不我下午去看看你吧。

发件人:黄濑凉太 06/18 08:01

 

应该答应吗?拒绝吗?不管回什么反正都是要来的吧。这就是黄濑啊。那就索性——

 

生日快乐,黄濑君。

发件人:小黑子 06/18 08:05

 

真是的,这几天光顾着来医院,生日什么的完全忘记了啊。

 

下次,就没有这么完美的借口了吧。

 

哈哈,你不说我都忘了,今年的祝福也收到了~我很开心哦~

发件人:黄濑凉太 06/18 08:07

 

只是例行公事而已。礼物晚点再说吧。

发件人:小黑子 06/18 08:13

 

礼物什么的不要也没关系啦!

不对不对,这样打的话还是不太对吧……

 

那我期待着哦~

发件人:黄濑凉太 06/18 08:14

 

别抱太大的期待。

发件人:小黑子 06/18 08:15

 

对了,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发件人:小黑子 06/18 08:20

 

我?我在学校里啊,今天星期一…

发件人:黄濑凉太 06/18 08:20

 

所以除了前两天之前都翘课了吗!那个笨蛋……最近明明快要期末考试了吧。

 

等我打电话你就到校门口来,可以吗?

发件人:小黑子 06/18 08:23

 

可以。

发件人:黄濑凉太 08:24

 

反正其实今天是请了假的(以为黑子还没出院),所以应该可以吧。约莫过了半个小时黑子(才)打了电话过来。

 

“可以出来了,黄濑君。”听得出来黑子喘得很厉害。

“你怎么了?怎么喘得那么厉害?还好吗?”

“……我没事,你快出来吧。”

“好,你等等。”

 

“小黑子你居然会来看我,这已经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啦!”

“……嗯。我觉得,有些话,果然还是要当面讲比较好,所以就来了。”

 

“之后也请,一直一直陪在我身边。”

 

 

End。

 

黒子っちから,至高のプレゼント(笑

他们之间是最纯粹的,原声一样的感情。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和特效,多好。

感觉还是OOC了一(hen)点(duo)…不过既然是生日的话就留点儿福利吧(哪有福利

也看了很多PO上来的写手的文…都写得好棒啊,好有感觉啊,就觉得“好萌哦我就想不到”,而且都写得让人意犹未尽,我就不行……好希望什么时候也可以变得文艺一点啊。总之黄濑生日快乐咯w


评论
热度(1)
20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