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Carnival III

一瞬のときめきが永遠の愛になる
每个圈的东西都在不同的子博客里

一周內轉發達到1就畫(寫)起三橋廉穿浴衣(全身濕透)

收到田岛发来的邮件的时候三桥还在床上没有起来。

一起去吧,明晚的烟火大会。田岛在内容里这么说。

收到了意外的邀请。三桥望着手机屏幕看了好一会儿,双手却不能如自己的想法动起来,直到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把三桥吓得直接把手中的手机摔了出去。

“啊……是田岛君!”手忙脚乱地捡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就听见电话那边嘈杂的声音。

“啊!三桥!刚刚的邮件看到了吗?”

“嗯、嗯……看到、了哦……”

“哦是吗,那么,你会来吗?”

“那、那个……我……其实……”

“嗯?”田岛走到了一个不怎么吵的地方,等待着三桥的回复。

“我、我我……那个……”

“就算你说‘不愿意来’也不会怪你的哦。”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很想去!谢谢你邀请我,这个那个——”

“嗯,我知道了。那明天晚上八点在校门口碰面吧,我这边还有得忙,就先挂了哦。”

“哦、 哦——”再见还没说出口,那边已经急急忙忙的把电话挂了。

非常的没有实感。被邀请了。被意料之外的人。

越发的觉得和田岛君在一起的时候的感觉很奇妙。

他好像可以明白自己心里的想法,他愿意等待不善言辞的自己,他不会怪罪自己的任性。

只要是他的话,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传达出去。

越来越这么觉得。

明天…吗?记得庙会的话今晚也是有的吧,但是却约了明天。

是因为今天在忙吗?是因为还要约上别人吗?还是只是那么顺口一说?

关于这个有些傻的问题,田岛很早之前就告诉过他答案了。

给你时间好好考虑一下。

他曾经无数次这么说过,只是三桥不记得。

明天晚上见。田岛悠一郎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终于等到了呢,他心想。


“呐,三桥,你有浴衣吗?”

晚上,田岛又打了一个电话过来。

“诶?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因为去庙会的话果然还是穿浴衣比较有感觉吧!白天的事情终于忙完了,难得安静了就想问问你。”

“有是有没错……但、但是已经很久没有穿过了,所以……”

“我期待着哦~”

“那、那个——田岛君!”

用了很大的力气喊了出来。

“嗯?”

“田岛君、也……明天也会穿吗?浴衣!”

“……”对面愣了一下,然后传来了肯定的答复。

“嗯!会的哦——!”

“那、我也——”

就这么一不小心的约定了。然后一秒就后悔了。

上次穿浴衣好像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这么想着的三桥从床上蹦了起来。

“妈妈——你还记得我之前的浴衣放在哪里了吗——?”

现在只能一边翻着衣柜一边求救了。


“哦哦——很不错嘛三桥!这边这边!”

终于到了约定的晚上,另外的三个人已经提前到了。眼尖的田岛首先看见了三桥。

“晚、晚上好……”

“哦——!”另外两个人是泉和滨田。“很适合你哦~三桥~”

“谢谢…大家的浴衣也……很好看!”

“那么,就出发吧!”带队的田岛发起了号召,“大家一起去吃章鱼烧!”

“我比较想去捞金鱼呢。”

“我的话果然还是射娃娃吧!”

泉和滨田都适时地回应着。

“三桥你呢?”

“我、我没有多想……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就……”

“难得穿了浴衣,果然还是捞金鱼吧!”

“诶——?应该先去吃东西吧!苹果糖或者棉花糖都可以啦——”

一路上,大家都在为了先去哪个摊子去玩儿争论着,却还是不知不觉来到了捞金鱼的摊子前。

“玩吗?”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的田岛问三桥。“一起呗?”

“不、不用了……我在一旁看就好了……!”

“我说你啊,你可是投手啊……”一旁也是一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表情的泉开口了。“……啊,三桥你是想去射娃娃对吧~那等我们玩完这边就去吧!”

“嗯、嗯啊——”

“嘿呀——!”

啊。弄湿了。田岛君挑起来的水把浴衣弄湿了。

“啊——!”

又一次。

“不行不行,我要再试一次!”

已经湿得不能当做没看见了。但是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不好意思开口。

明明是为了这次才特地买的新浴衣……低头看着自己的这一身装扮,他觉得有点可惜。

“啊啊啊——三桥小心!”滨田的声音打断了三桥的胡思乱想,他立刻抬起头来,却发现为时已晚。

田岛的大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自己逼近。

等到三桥反应过来的时候,心里的第一个想法居然不是“好痛”或者“摔到地上了”而是“这次真的是完全湿了”。

“为什么不躲开啊!”

“对、对对对对不起——!”

田岛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生气,一瞬间让他想起了之前的阿部。

“我不是叫你道歉啦——”田岛自己先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伸手去抓三桥身边那些掉出来的金鱼,最后向还坐在地上的三桥伸出了右手。“起来吧。”

“谢谢……”

明明是新衣服,现在看起来却脏得像是穿了很久似的。

“抱歉,你这是新衣服吧,搞脏了。”

“没、没关系……我没在意……”

“身上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没、没有……”

啪。右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那就继续去下一个摊位吧!”

“哦——!”“射娃娃射娃娃!”

说的也是呢。反正笨蛋也不用担心会感冒什么的。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