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Carnival III

一瞬のときめきが永遠の愛になる
每个圈的东西都在不同的子博客里

OTP 30 05.接吻 黄黑

OTP 30 05.接吻 黄黑

 

来拿忘在一军的室内篮球馆的队服回家的黄濑凉太一进门就被吓到了。他甚至有那么一秒钟觉得这世界上大概只有他这般幸运的人有这个莫大的福分能够见到黑子这副表情。

黑子模模糊糊地睁开双眼,看见了站在一旁露出了诧异的表情的黄濑。显然他还没有意识到现在周围的状况。“……早上好,黄濑君。”

“已经是下午啦小黑子,怎么会在球场上睡着了?小赤司没有来叫你吗?”

“啊、啊……下午好,黄濑君。”

不是这个问题吧,果然睡傻了。

“先把外套穿上啦,小心着凉了!”黄濑蹲下身建起了滑到地板上的外套,地道了黑子的手上,却一不小心又把自己回来拿的抓在手上的球衣也一并递了过去。

“黄濑君……很温暖呢。”

“……?!”

黑子紧紧地抓着两件衣服,忽然开口说。一记莫名其妙的直球,黄濑立马就懵了。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就是一系列让他措手不及的连发了。

“我刚刚……做了一个梦,很长很长的梦。”

黄濑这才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忽然有点明白了黑子的表情。

“梦见了……小时候的事。”

“我的妈妈,和黄濑君很像。”

“知道吗?她啊,总是嘴上说一套,背地里又搞一套……的感觉。”

“那些事情,她都只是默默的做,什么都不说,她以为这样我就看不见了。”

“以前我每次跟她说‘不用啦…’的时候,她就会不高兴,她认为她做那些是理所当然的,而我这样说就是伤害了她。”

“后来,我就开始选择了沉默,没有认可,也没有拒绝,只是沉默。但是,她做的一切事情我都有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可以说,在那之后,这渐渐的变成了一种习惯,这很恐怖对不?我开始不仅是对待她这样,而是对我身边的人也开始用这样的态度去对待。”

“一开始,我不是很明白,后来想想,这大概就是血带来的羁绊和感情吧。”

说真的,虽然他们认识也不久,但是黄濑从来没有听过黑子对他讲过那么多话,而且都是他一句嘴都插不上的。

“黄濑君……会讨厌这样的我吗?”

“不会不会!不管小黑子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讨厌你的啦!”黄濑立刻一副快要跳起来的样子急急忙忙的解释着。

黑子淡淡地笑了笑。和他意料之中一样的回答。

“还真是……一模一样啊。”

“……诶?”

“谢谢。”黑子说完,忽然站起身,轻轻地吻了一下黄濑的嘴唇,然后像蜻蜓点水一样很快的就又分开了。这让黄濑一阵措手不及,不知作何反应。不过,相反来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么做了的黑子也是一样的心情吧。

“小、小黑子你……你怎么忽然……”不仅是那个连吻都算不上的触碰,还有现在黑子那个一副有些想哭的表情,着实让黄濑吓了好一大跳。

他大概不懂。事实上,这个时候的黑子的脸上,没有悲伤,没有痛苦,即使眼泪真的不争气的流了下来,那也一定是因为幸福。

谢谢。谢谢每一个用爱在包容我的人,你们都是我生命中最灿烂的阳光,是我能够不断前进的动力。

黑子终于松开了紧握着两件衣服的双手。

“所以说啊……黄濑君,很温暖呢。”

黄濑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一起回家吧。”说着,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球衣收好放进了包里。

“咔”的一声之后,空旷的室内篮球场陷入了一片沉寂。

哦……也许那里还留着一个少年的微笑和一个少年的温暖吧。

黄濑凉太大概这辈子都再也看不见黑子那个含着泪的微笑了,不过最起码,那个表情曾经,哦不,能够永远的刻在他的心里。那是那个影子少年对那份爱的无言的感谢和回报,也是他黄濑凉太此生最大的珍宝。


评论
热度(1)
2013-06-14